我和你的世界其实没有太多的交集,我们的交集只有几本书,其余的部分,你的补集是你的音乐你的电影你的现实生活,我的补集是我的动漫我的其他音乐我的情感世界和我的现实生活。人与人之间总是这样,因为每个人的世界都往往很不同,所以即便只有一点交集也足够成为朋友了。而此前我对知心朋友乃至伴侣的观念是,交集越多越好,重合度越高越好。但是喜欢上你之后我改变了态度,我现在觉得两个人之间的好的交往,并不是一开始就要重合度很高,而是从某个基点开始,我们彼此尊重和珍重,并且我总是愿意到你的世界去遨游,然后有精彩的发现和不虚此生的感受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lilybac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