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ginal Fancy

梦见绝交快一年的朋友忽然来电,谈话照常,好像什么都没发生,又好像我们仍然保有某种默契,心照不宣,冰释前嫌。我从来不后悔,只是无法避免的,“怀缅时时还有”。

接着梦到那个姓吴的男生。我好像真的有点喜欢他,之前也梦到过几次,都是非常单纯的情节,比如见面介绍认识这样的。昨晚梦见的是我们在同一件教室里坐前后桌,他忽然回过头来说老师要求前后桌互相批改练字本。他练字很勤,写了好几个本子,只是字仍然不好看。而我的本子只写了六页,交给他的时候都有点不好意思。
但其实,梦境里我只有一种感觉。我终于保有他的一点痕迹了。

化学课本上说铝燃烧融化却无法滴落,这意味有点像这梦里的,心里的,沉重而无处落脚的感情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lilybach | Powered by LOFTER